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我家的宠物①

    平和岛静雄最近养了只宠物。
   
    一只黑猫,一只脖子是白毛的黑猫。

    “啊?你问我我家那只猫怎么样?”

    “可恶啊……”平和岛静雄原本还算平静的脸顷刻间乌云密布,“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啊……!!那只小崽子……”

    冷冷冷……冷静啊平和岛先生!!噫……!路标!路标被拔起来了!!

    “呼……那只跳蚤……”

    嗯?跳蚤?不是猫吗?

    “就是跳蚤!”瞪-

    噫!是是是!就是跳蚤!

    “那只死跳蚤……简直是不知死活!好心养了它,整天给我捣乱!明明是只猫,整天蹦来蹦去,家里被弄得一团乱不说,它还把幽送我的酒保服给抓坏了!”

    其实我觉得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整天跑出去和别的猫鬼混,它还打架!弄得一身伤回来我还要找新罗给它包扎,伤好后又不知死活地跑出去,真是……啊……可恶可恶可恶啊!!”

    哇!控制……控制!

    “呼-死跳蚤整天给我我找麻烦,比如把我的东西藏起来之类的,还整天用爪子挠我!虽说是不怎么痛……但还是很烦啊!挠了我之后还冲我喵喵喵的叫,它得意个什么啊它!最可恶的是,它有一次在绿灯刚过的那一刻跳出去,害我也不由自主地跟过去,然后被一辆卡车撞……真是的啊……!!”

    呃……你家的猫不是聪明,已经成精了吧这是!还有,为什么被卡车撞这种事可以这么轻松的说出来啊!真的没事吗?!

    “啊,要晚了,我还要去买些鱼给那只跳蚤 。啊?你问我跳蚤叫什么名字?折原临也啊!啊?什么?猫有名有姓不是很好吗?走了,再见。”

   走了挺远,还可以听见平和岛先生的自言自语,

    “啊……那只跳蚤最近挺喜欢金枪鱼的,买多点吧,还有猫砂也要换了,再买些小零食吧……啊!麻烦死了,那只死跳蚤……!”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