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三眼蓝空】意外(番外小剧场)


①关于初吻……

    空:“初吻?啥玩意儿?”

    作者:“【一把拉过悟空,科普】初吻是这样的,balabalabala……”

    空:“哦这样啊……【无所谓脸】”

    作者:“……你不惊讶?初吻没了诶!说好的小受式娇羞呢?!”

    空:“早没了好吗。在我还是只小猴子的时候就没了。”

    作者:“……啥玩意儿?!”

    空:“照顾我的老猴子们都亲过。小猴子也有几只亲过,很奇怪吗?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大惊小怪。”

    作者:“呵呵,我选择狗带。悟空你对自己的贞操还真是不怎么在意呢……【死鱼眼】”

    空:???

    戬:“……呵呵。”(请配上BMG: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缡:OTZ我竟然输给了猴子……

哈哈哈哈哈让我们给蓝缡【点蜡】
    

②关于为什么生气……

    〖第一次〗

    缡:我亲了他还调戏了他所以他生气了。

    空:竟然敢压在我身上重死了!很痛的好吗!还堵住我的嘴不让我说话,糗大发了!死蓝毛我跟你没完!

    〖第二次〗

    缡:人家气还没消呢我又去看人洗澡所以他生气了。

    空:我气刚消呢你又来气我,无视我就算了摸鼻子算什么?蔑视吗?!死蓝毛,受死吧!!

    作:你对自己的贞操还真是不怎么在意呢……

    空:???

    缡:OTZ(请依旧配上那个BMG:最后真的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别管我让我哭会儿……

    
哎呀两个脑回路如此不同的人还能好好地生气吵架真是太好了呢!【欣慰脸】(并不好!!)

——————————真正的END——————————

    

评论(1)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