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楚路】脑洞系列③

龙三背景,牛郎团变成姐妹团啦~

    总之,一番面试后,三人总算是留了下来。

    恺莎和紫绗还好(你确定只是还好吗?),女王大人和冰水御姐总是会有人买账的。

    但是路茗菲就不怎么样了。

    不是说她不可爱,反而是太可爱了。

    棕色的长发绑成双马尾,精致可爱的女仆装包裹在娇小纤细的身躯上,更要命的是那一动一动的猫耳和猫尾。你能想象一个猫耳萝莉女仆用软糯的、柔柔的声音说着“主人你想要什么”的场景吗?

    但凡是有点理智的人都不会希望这样的女孩招待自己,这是萝莉控,是变态,是犯罪!真的喜欢这样的人……那就是真的是变态了。

    高天原的宗旨就是:牙好,胃口就好……啊不对串台了,应该是:我们卖艺不卖身,我们绝不让我们的员工受到变态的伤害!

    路茗菲在开始工作的第一晚,就受到了十多个变态的骚扰和几十个人的投诉,理由是:贵店不能雇用童工。

    路茗菲只想喊:童工你大爷!老资成年了好吧?!去你妹的未成年,你才未成年,你全家都未成年!!

    楚子珩表示:我赚的钱够多,茗菲你不用怕!

    在店长也同意后,路茗菲用一双星星眼看着师姐,脑内循环:师姐好棒师姐威武师姐你就是我女神。

    楚子珩淡定的穿上等下表演要用的和服,说:你的女仆装只能穿给我看。

    路茗菲:>/////<

    路茗菲表示:师姐你撩得一手好妹。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