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楚路】脑洞系列④

发完这一个估计也没什么空发了,反正也没人看哈哈哈哈哈……总之,第四,也可能是最后一个脑洞系列。

    高天原准备的房间里,恺莎正化着妆,准备迎战一大波僵尸……哦不是迎接一大群顾客,楚紫绗看了因为离下一场表演还有些时间,闲得无聊正细细地擦着爱刀村雨(好像村雨在到这里之前就坏了?很久之前看的龙族了,不要在意这BUG),神色冷冷。

    路茗菲坐在椅子上,晃着两条小细腿,看着她们,突然出了声:“唉,好羡慕师姐和老大你们啊……”

    楚紫绗看了她一眼,没出声,好像在思索着些什么,倒是全力和自己的脸战斗的恺莎分出神,问了句:“怎么了?”

    路茗菲鼓了鼓包子脸,满脸的忿忿不平,说:“老大你和师姐这种大美女不懂我的痛苦!你们有一大票精英帅哥喜欢,可喜欢我的不是死宅就是变态萝莉控,我要是能像你们一样就好了!”

    话刚说完,路茗菲就注意到楚紫绗的脸黑了不止一点点,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冷气不要命的往外飙,冻得路茗菲一个哆嗦。

    “老老老……老大!师姐她怎么了??”天啦噜师姐这样好恐怖!

    恺莎的脸上是幸灾乐祸的笑容:“不用管她,她现在应该想静静。”

    路茗菲:“??”

    楚紫绗内心→茗菲说我是萝莉控茗菲说我是萝莉控茗菲说我是萝莉控茗菲说我是萝莉控茗菲说我是萝莉控茗菲说我是萝莉控茗菲说我是萝莉控……(循环N次)

哈哈哈哈哈萝莉控师姐。

路茗菲:长得萝莉怪我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