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戬空or空戬】如果……

如果杨戬进到鬼门里时是悟空变成了女生,会怎样呢?

私设有,OOC有,悟空属性为冷淡+微面瘫+偶尔小傲娇

我就是喜欢小空空,不服来打我啊!【dog脸】

1.杨戬♂のview

    这特么是怎么回事儿?!

    我觉得我有点方……我不是进了鬼门吗?怎么又到天界了?再说天界不是被毁了吗?玉帝不是被打败了吗?可哮天又告诉我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啊啊啊好乱啊!

    算了不管了!好像悟空现在还被关在天界监狱里,去看看好了……

    啊对了,可不能忘了这个——“花果山”的桃子。

    唔……我是为了悟空好我才骗他的!

    我不禁又想起悟空魔化时的样子。明明笑得那么疯狂,可我却明明白白在他的眼中看到了浓浓的哀伤和凄凉,那么的荒芜,那么的迷茫……

2.悟空♀のview

    这里是花果山。

    山是绿的,水是清的,枝头沉甸甸的挂满了果实。

    “大王大王!”小猴儿们笑着朝我跑过来,手上捧着水灵灵的桃子,向我举起,“大王你看,桃子可大,可香了!”

    我伸出手,想接过它,可却什么也触不到。我惊起抬眼看向四周,哪有什么山清水秀,果实满枝?

    四周是一片火海。

    哪里都在烧着 猴儿们哭着,喊着。

    ‘不要,不要啊!’我想去救它们,可是怎么也动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花果山一直烧下去。

    ‘不要啊,我的花果山!’

    我猛然惊醒。喘着气,我的手无意识地攥紧胸前的衣衫。

    眼前依旧是一片无边的血色。

    没有花果山,没有火海。

    是……梦吗?太好了,原来是梦啊,太好了……
   
    我松了口气。

    没了睡意,我坐起来,再次仰望着这熟悉的血色。

    那里,是修罗界,也是……唯一自由的地方。

    明明已经这么孤独,这么痛苦,这么绝望,我却没有一头扎向修罗界,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心中还有牵挂吧。

    我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个身影。银发的少年笑得张扬又肆意,向我伸出了手。

    杨戬啊……
  

——————TBC

评论(3)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