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戬空or空戬】如果……③

私设杨戬进了鬼门后是悟空变成了女生,然后……悟空♀喜欢[但自己本人并没有意识到]杨戬♂

悟空冷漠+微面瘫+一点点的小傲娇

OOC有,专注苏悟空一百年

我就是喜欢小空空,不服来打我啊!【dog脸】

杨戬♂のview

        为什么我会陪悟空啃桃子啊……(泣)我杨戬什么时候这么怂过?![每时每刻呀~by作者迷之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守卫看我的眼神这么暧昧了……

        我忍不住看向一旁啃着桃子的悟空。

        胸大,腰细,腿长,脸更是好看得不像话。此刻她眉眼低垂,扇子般的睫毛一上一下,白皙的双腿不自觉微微晃动着,连带着一头耀眼的红发也轻轻摇晃起来,迷神炫目,即使是我这种见惯了美人的人也忍不住惊艳了一把。

        我这才发现悟空没有穿鞋,一双精巧的,有些苍白的玉足就这么暴露在眼前。

        话说我当初为什么没有泡上悟空?毕竟以我的性格是不会放过这种极品美人的才对……

        思(发)索(呆)中,悟空已经把一个桃子吃完了,正想把手舔干净,吓得我条件反射就抓住了她的手,阻止了她的动作。

        开玩笑,女孩子怎么可以做这么粗鲁的举动!【作者:话说你接受设定得很快嘛杨同学!】

        悟空被迫停下了动作,歪了歪头,盯着我,一双赤金的瞳里明明白白写着疑惑。

    “咳……那个……不能舔,我帮你擦干净吧。”我有些尴尬。左翻右翻终于在制服口袋里找出一条皱巴巴的手帕。

        估计又是哪个妹子送我的吧……咳,忘了。算了不理这些。我拉过悟空的手,她看起来有些意外,但没有拒绝。

        ‘话说悟空有点瘦啊…,手腕都是骨头看来下次得多带点吃的来……’握着悟空细瘦的手腕,我暗搓搓的想。

        擦完了,悟空盯着刚擦好的手发呆,眉头微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气氛好尴尬啊啊啊啊————难道我刚刚怎么做惹悟空生气了?!

        “咳。”我出声打断了沉默,悟空终于把视线从手上移开,瞥了我一眼。

        “啊,桃子真是甜啊,不愧是花果山的桃子呢哈哈哈哈……”说完我就想打自己的脸,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话题转移的太生硬了吧!

        可悟空显然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

       “那当然!”悟空说。

        她的眸子亮了起来,原本死水一般的眼中首次出现了名为“生机”的东西,赤金的眼瞳看起来像两团火焰,亮得刺目。

        悟空断断续续地说着花果山的事,极美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微小的,骄傲的笑容。

        美,很美。就像是春天到来,冰雪解冻,百花层层叠叠地绽放,绚丽至极,有一种夺人心魄的美。我从未见过有人能笑得那么好看。

        我的脑海中不知怎么的突然冒出了“啊这才是真正的孙悟空”的想法。她就应该是这么骄傲的,耀眼的,而非刚才的那种死气沉沉。

        我(又一次)盯着悟空的脸发呆,直到悟空的声音传进我的脑海中,我才恍然醒悟过来。

        啊啊啊啊好丢脸!我忍不住有些脸红,但悟空的话当即给我泼了盆冷水。

        她说:“有机会一定会和你一起去花果山的。”

        “啊哈哈是吗?那我等着那一天。”我说。

        不,不会再有机会了。

        因为花果山已经毁灭了。

        被我。

        我想我一定笑得很假。

        果然,悟空发现了我的不对劲,“杨戬?”她说,声音冰冷中带着一丝关切。

        “没什么。”我兀地有些烦躁,“我该走了,我还有些事。”我站起来,抬腿想走,转身经过悟空时,她伸手拉住了我的衣角。我回头,正对上一双澄澈的金眸,眼神冰冷,锋利如剑。明明她在坐着,却无端生出来我在仰视她的错觉。

        “呐,悟空。”我说,“如果我骗了你,你会原谅我吗?”

         悟空怔了一瞬,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回答得干脆利落:“不会。”她直勾勾地盯着我,神色冷冷,“如果你骗了我,我就杀了你。”说着这种话,可语气就好像在说“如果你敢抢我糖我就揍你”。

        我苦笑了一声。

        果然是悟空的作风,即使变成了女生也不会改变。

        悟空早就放开了我的衣角。在走之前,我回头看了她一眼。

        她就像我刚来的时候一样坐着,看向那无边无际的修罗界,背影细瘦伶仃,孤寂又倔强。

        “对不起。”我无声说。

        离开了。

————————TBC

后面应该还会有一篇有空再发吧。   

评论(2)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