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沙莩】无责任改编

作者是怎么了?!沙拉曼怎么可以死?!我男神啊啊啊啊————
无责任改编,根据169话的延伸产物
胡写有,OOC有
苏苏苏我男神女神

沙拉曼の视角

      黑色被光芒吞噬着。

      凝视着那片光芒,我松了口气。皮皮勒斯的气息变得很虚弱,这个吞噬球马上就会完全破裂,小莩也醒了过来……我能感觉到她的灵魂……

      可是……我的力量……也已经耗尽了呢……

      我望向手腕上悄然破碎的金色枝蔓,苦笑一声。果然,身体已经到极限了啊……

      时间不多了呢,小莩……快出来吧,我还想最后,再看你一眼……

      ……………………

      黑色的牢笼骤然被光芒击碎,剑光中,蓝色的王者缓步而出,精致的脸庞是一贯的冷漠。

      蓝色的人在高处俯视着,金色的瞳中有着坚毅,但更多的是淡漠。

      我能听到底下的人的欢呼声。

      “是王,王出来了啊!”“巨兽也逐渐变弱了,大家加油!”

      雷桑的神色淡淡,但语气中是不加掩饰的骄傲:“莩兰乌多斯,没有谁可以打败你。”

      她太耀眼了,耀眼得刺目。

      高高在上的王啊……

      望着她,我有些恍惚,喃喃道:“小莩……”

      她向这边望了过来,精致脸庞上的冷漠一点点融化,嘴角微微上扬,露出温柔的笑,像雪原上绽放的花。

      美丽无匹的,独属于我的笑,独属于我的王。

      她过来了,停在我的面前,说:“沙拉曼,我们……胜利了。”好看的脸上没什么表情,我却莫名觉得这是小孩子在邀功。

      好可爱,小莩。我笑了笑,说:“嗯,辛苦了,小莩。”

      她轻轻笑了笑,精致脸庞上的喜悦显而易见:“我们一起——”

      一起?一起回去吗?我垂下头,“但是我……”但是我,恐怕不能……

      面前的她脸上满是温柔的笑意:“回——”

      在我抬头的一瞬间,我看见她的背后——

      小莩,原来喜悦会让你放松警惕吗?

      太快了,我所能做的只有冲过去,挡住她。真好啊,小莩,直到最后我还能用这枯竭的身体保护你。

      身体瞬间传来剧痛,我低低咳嗽了一声,咬紧舌尖,强忍着不让自己倒下。

    她呆呆地站着,双眸呆滞,好像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我能感受到她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我用尽全身力气抱紧她,轻声在她耳边说:

    “对不起。”

    对不起,我瞒了你那么多。

    对不起,我又要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回去了。

    对不起,我所能说的,只有一声对不起。

    身体逐渐变得冰冷,意识在远去。在陷入黑暗前的最后一秒,我看到了小莩迷茫的脸。

    对不起,我爱你。

    小莩啊……

小莩の视角

    眼前所看到的景象让我有些反应不过来。

    火光,人们焦急呼喊着的脸,还有沙拉曼冲过来的身影。

    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甚至都没有给我反应的时间。我所知道的,不过是我想跟沙拉曼说“我们一起回去吧”,可是我连话都没来得及说完,沙拉曼就冲过来,抱住了我,然后他的身体骤然一重。

    啊……前一秒还在对我笑得温柔的人,怎么会下一秒就倒在地上,浑身冰冷,毫无气息?

    我还记得刚才他最后的那个拥抱,那么用力,好像想把我揉碎,揉进身体里。

    他颤抖着,在我耳边轻声说了句:“对不起。”像是用尽了力气般,他说得极轻。明明是在我耳边说,我却觉得他的声音那么遥远。

    明明只是一句对不起,为什么却包含了那么多?那么多我不懂的东西。

    我像是被定住般,动不了,只能呆呆地站着,连伸出手抱住他的力气都消失了。直到他完全倒在地上,我才反应过来。

    我有些愣愣地看着他。他身上华丽的衣服凌乱的陈铺在地上,原本盖住了眼睛的额发也凌乱地散着,露出原本俊美的脸庞,以及那双禁闭着的眸子。配合着周围残破的景色,有一种凄凉的美感。

    我蹲下,伸出手,轻轻抚摸他的脸。

    醒过来,快醒过来,睁开眼睛啊!你一定是在骗我的对不对?求你快醒过来啊!沙拉曼!

    “笨蛋……”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涌出来。

    大笨蛋沙拉曼!谁让你逞强来救我了?谁允许你就怎么死掉了?

    眼泪滴落在他的脸上。他神情宁静,若不是冰冷的体温和鼻端毫无的气息,甚至会让人觉得他只是在悠闲地睡着午觉。

    我这才意识到,沙拉曼是真的,不会再醒过来了。那双赤红的眸再也不会睁开了。

    不会再有那双温柔地抚摸我的头的手。

    不会再有那有些单薄却温暖又有力的怀抱。

    不会再有那双惊艳的、总是带着宠溺的红眸。

    什么都没有了。

    我伏趴在他的胸口,低低哭泣着。

    “我终于还是失去了你……沙拉曼……”

——————FIN or TBC————

我想要改结局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