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单身寮的日常

死也抽不到他们的CP啊!!【大哭】【大哭】

崽崽:阿妈我要去撩小姐姐。【冷漠脸】
      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狗子了。【笑着活下去】
我:崽啊阿妈非……【哭唧唧】

大黑:你什么时候能抽到我弟弟!!!【抓狂】
我:啊啊啊我凑碎片我去凑碎片啊啊啊!!

吞崽:哼,没有那个傻瓜本大爷更高兴!【扭头】
我:……吞崽别口是心非。

连连:阿妈,别着急,慢慢抽。【微笑】
我:……连连你变了……

灯姐:刀妹呢?【冷漠】
我:阿妈……阿妈……【大哭大哭】

黑子:【架刀】白童子呢?
我:夭寿啦我我我去百鬼打啊!崽崽救阿妈!!

一叉:和尚在哪?
我:去寺庙啊。【冷漠】

我非啊!!【大哭】

这个吃枣药丸的非洲单身寮。【冷漠】

评论(48)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