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三眼蓝空】意外

哎嘿嘿,蓝空同人文,微量蓝戬。
私设有,OOC有,耽美,不喜勿入。

    所以说……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杨戬握着筷子的手有些颤抖,一脸快要崩溃的表情
    悟空你好好吃你的饭!一边咬牙切齿一边怒瞪蓝缡是怎么回事?!那一脸的恨不得嘴里咬着的鱼就是某蓝毛海洋生物的表情有点可怕好吗?!吓到小朋友怎么办?!
    还有蓝缡你也是,平时不是不怎么理悟空的挑衅吗,怎么这会儿倒来劲了?!你把你脸上那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收收,我有点瘆得慌……
    “唉……”杨戬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感觉自己深深的蛋疼了。刚想夹块排骨,就看到蓝缡的筷子伸了过来,接着另一双筷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插了进来,是悟空!
    蓝缡的眼角微不可闻地抽了一下,快速把筷子抽出来转向另一处,可是悟空的筷子依旧不屈不挠地阻挠真,于是,一场筷子大战又开始了。
    桌子上剑(筷)光(子)四起,把饭菜弄得一团糟。
    “所以我说啊……”杨戬的声音有些颤抖,手里的筷子应声而折,杨·前男神·现女神(经)·戬的咆哮声回响在白小丁家上空:“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啊啊啊--” 
    

------
    “呼--”蓝缡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真是的,被这小猴子一搅,好端端的晚餐都吃不成了,还让小戬生气。那件事又不是我故意的,不就是……不小心亲到了而已吗,也没必要那么记恨……吧?
    今天下午,陪着白博士做了一整天实验的蓝缡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休息一下,妖怪也不是无限精力的好吗?于是就回到了房间。原本只是想小小休憩一下,可是没想到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
    到了晚饭时,悟空被两个女孩子赶上来叫蓝缡下去吃饭。本身两人就是情敌,再加上是被迫的,态度自然是不怎么好。一把踹开房间的门,走到床边,悟空颇有些不耐烦说:“喂,死蓝毛,快起床下去吃饭!”
    蓝缡这会儿睡得正舒服,突然被吵醒,再加上有点起床气,说话不似平时的温文尔雅,倒是有些冲:“你进别人房间前就不会先敲门吗?”
    悟空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哈?为什么我要先敲门?没把你门拆了就不错了。”
    蓝缡冷笑一声,反唇相讥道:“呵,叫人的方式也这么粗暴,果然只是只野蛮的小猴子,怪不得小戬不喜欢你。”
    悟空瞬间炸毛:“哈?!你说什么?!想打架就直说!”
    “你难道只会打架吗?”蓝缡看着炸毛中的悟空,饶有兴趣地笑着。啧啧,竟然脸红了,还咬牙切齿的,瞧瞧,连小虎牙都露出来了。
    噗--还挺可爱的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蓝缡瞬间就起了逗弄的心思。戏谑一笑,起身说:“再说,现在的你,打得过我吗……唔—!”
    许是刚起床身体有些迟钝,又或者是太过于得意忘形,海神蓝缡大人,被被子绊倒了。
    身体直直向前扑去,蓝缡倒没什么惊讶。来不及调整身体了,就是希望地板别那么硬。
    蓝缡任命似的闭起了眼。
    但是想象中冷硬的感觉并没有到来,反而是软绵绵热乎乎的触感,不仅是身下,连嘴上也是……
    我去等等,嘴上?!
    蓝缡猛地睁开眼睛,赫然看到孙悟空那张俊秀中带着些许稚气的脸。
    再说悟空那边,正摆好架势准备干架呢,就看到死蓝毛似乎是被什么拌到了,直直朝他扑了过来,可能是没想到死蓝毛会这么蠢有些没反应过来,以至于竟然忘了躲开,于是我们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就这么被扑倒了。
    啊--还失去了一个吻。
    悟空挣扎了一下,发现竟然推不开。也是,现在悟空的身体只有十六七岁,力量也没恢复完,比不过一个成年男子也是正常。
    打又打不了,推又推不开,只好睁着双大眼睛瞪着死蓝毛。
    瞪--死蓝毛,你快给我起来!
    蓝缡湛蓝如海的眼中带了些笑意。我就是不起来,你能把我怎样?
    话说这真是一道极好的风景啊--身下的少年红发凌乱,原本白皙的脸现在却是红得快要滴血,一双瞪得大大的金色眼眸再加上少年清秀稚气的脸庞,竟是有些像女孩子,艳丽得有些晃眼。红发和蓝发交织在一起,使得空气中带了几分暧昧和旖旎。
    不知是不是气氛的关系,看着孙悟空瞪着他的金眸,蓝缡想到了四个字:媚眼如丝。
    像是被蛊惑般,蓝缡有意无意地加深了这个吻。
    最终还是悟空卯足了劲一脚把蓝缡踹开,这漫长的一吻才算结束。
    蓝缡揉着被踹痛的大腿,嘴里小声叨念着:“果然只是只野蛮的小猴子。”然后抬眼,看向正在拼命擦着嘴的孙悟空。
    少年红发凌乱衣衫更凌乱,脸红红的唇更红,蓝缡还可以看到敞开的衣领下那白皙精巧的锁骨。
    一副惹人蹂躏的样子呢。蓝缡脸不红心不跳地想。不知出于什么心态,蓝缡邪气一笑,舔了舔唇。
    看到蓝缡的这个动作,原本脸上的红晕好不容易消退一点的悟空脸又腾地红得艳丽。逃似的走出房间,还不忘回过头来瞪了他一眼。原本齐天大圣的眼神是很有威慑力的,但那是在以前。现在这一副青涩少年的模样和红彤彤的脸,给人一种恼羞成怒的感觉,不仅威慑力没有了,还让人觉得那是在挑逗。
    然后红发的少年恶狠狠地说:“死蓝毛我跟你没完!”然后摔门而去。
    “唉……”回忆完事情的经过,蓝缡叹了一口气。真是有点麻烦啊……去道歉?那可是自己的情敌。不道歉?虽然少年怒视自己时那一副怒气冲冲的脸是很可爱没错啦,可自己也不想整天被这只小猴子捣乱好吗?今天的晚餐就是个例子!
    “唉……”蓝缡觉得今天一定是自己叹气最多的日子了,追小戬时都没这么烦恼。
    到底该怎么办啊!
    “唉……”
   

评论(2)

热度(7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