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三眼蓝空】意外(中)

    

这是中篇,上篇地址:https://1999-0909.lofter.com/post/1e0c5c92_b3b6f08
私设有,人物OOC有,耽美向,不喜勿入。
应该有少量蓝戬XD

    朦胧月光照耀着,窗边的蓝发美少年对着月光,似是疑惑,似是哀怨。接着,蓝发的美少年长长地叹了口气,面带忧愁。

    月光,美少年,忧郁,多么经典的一副画面啊!
    
    然后门就“guang”(请读第二声)地一声被撞开了。

    然后站在窗边顾影自怜( ?)蓝·美少年·缡僵了一下。
    
    卧槽是谁来得这么不是时候没看到我正忧郁着吗?略有些不爽地回过头,发现正是自己追了许久未果的女神(经)杨戬。

    脸上的不耐烦瞬间变成温柔的笑,蓝缡走过去,柔声问:“小戬,有什么事吗?”

    杨戬:……刚刚是我眼花了?

    #论变脸技能的重要性#

    #多亏了变脸我在男神与男神经间切换自如(并不)#

    “咳咳,那啥,我就是想问一下你和悟空是这么回事。”杨戬轻咳一声,然后双手叉腰,颇有些凶狠地说,“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了?!好好说不成吗?闹什么闹啊,晚餐都吃不成了!”小丁做的菜还没吃几口呢!QAQ

    蓝缡的笑容僵了一瞬,说:“呃……这个……小戬你真的想知道吗?”

    “废话!”白紫发的少女翻了翻白眼,“不知道怎么帮你们解决?”我还想好好吃饭呢!

    “……那好吧。”蓝缡苦笑一声,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当然中间该省略的都省略了。

    说完之后,杨戬沉默了。

    但其实她的内心→→卧槽我的好兄弟和蓝毛玩亲亲……不对我好兄弟被想泡我的人亲了……也不对蓝缡竟然是gay!不对重点get错了……我好兄弟被gay缠上了!还是不对蓝缡好像不是gay他这不是正追的我吗……不对大爷我就是个纯汉子(你确定?)啊!果然蓝缡还是gay!不对重点又get错了……啊啊啊啊啊--

    杨戬小姐(或先生?),要是蓝缡知道你在想什么的话他会哭的……

    被这火爆的消息给惊得风中凌乱,十几秒后,杨戬才反应过来,皱了皱眉,有些不确定地说:“呃……这好像……是悟空的初吻……”吧?毕竟之前的悟空总是一副冰冷冷生人勿近的冷美人样,连朋友都只有自己和哪吒,更别说是女朋友了……哎呀说起来最近悟空总算不再是那一副冷漠的样子了,更……活泼了?果然早就该带他多接近人群了。

    杨·妈妈·戬如此想道。

    而蓝缡在那句话之后就久久地沉默着……

    初吻?你逗我呢?活了好几百年了连个初吻都没送出去?!怪不得在追小戬的时候一副情窦初开的初中小男生样……´_>`不过还挺可爱的……反差萌?要是让女生们知道她们眼中的冰冷男神原来是个感情硬伤的呆萌男会怎么样?

    蓝缡摸着下巴,无不戏谑地想。脸上的表情……嗯……

    “蓝缡你想什么呢笑得这么邪(wei)恶(suo)?!”杨戬在一旁咋舌。蓝缡你崩了你造吗?

    “咳咳--”蓝缡掩饰性地咳了几声,“那小戬你说该怎么办?”

    杨戬瞪了他一眼:“你问我,我怎么知道?这么麻烦的问题……”

    然后大眼瞪小眼中……不对是大眼瞪大眼。

    最后还是杨戬先败下阵来。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杨戬有些不耐烦地说:“想那么多干嘛,直接去道歉不就行了。悟空没你想的那么小肚鸡肠,以前我惹他生气了都只需要道个歉他就行了,大不了打一架!话说你还真是作死啊,我跟他那么多年的朋友了,还是第一次见他那么计较,你是不是瞒了我些什么……”杨戬向蓝缡去怀疑的目光。

    蓝缡尴尬地笑了下,说:“怎么会呢 小戬,我能有什么瞒着你?”多的这些小戬你还是不知道的为好……

    杨戬翻了个白眼,是:“我管你瞒没瞒,总之去道歉。”

    蓝缡有些为难:“小戬,就不能有别的方法吗?道歉……”小戬你知不知道情敌是什么概念?情敌,那可是情敌耶!就算妞追到手了,给情敌道歉气势也先输了好吗?更别说这妞还那么难搞,还没追到手呢……蓝缡望向一脸无所谓的杨戬,心里无奈留下宽面条泪……

    “我才不管!”杨戬睁大眼睛瞪着蓝缡,“明天一早就给我去道歉!总之,我不要明天吃早餐时再被打扰了!”

    “唉……”蓝缡无奈一笑,“是是是,明天一早我就去道歉,所以别生气了。”说着,还捏了捏少女因为生气而鼓起来的脸颊。

    “不要乱捏啊!”杨戬拍开蓝缡的手,白皙的脸上却明显有一层薄红,“反正记得去道歉,我要先回去睡觉了。”

    
-------------

    唉,还是要去道歉啊……蓝缡有些无奈地站在悟空房间的门前。下定决心敲了敲门,但是却没人回应。

    ……这不会是还没起吧?不应该啊。

    蓝缡果断把门把一扭,直接走了进去。望了一眼床的方向,嗯……没人,应该是起了,但一大清早的会去哪里了呢……真麻烦啊。

    抬脚刚想走,蓝缡就听到了房间的厕所里传来些水声。

    ……这是在洗漱?

-----TBC-------

    不要说蓝缡渣,毕竟他喜欢的本来就是杨戬妹子,对悟空也只是觉得很有趣,还没有达到“喜欢”的阶段。

    就是这样!XD

    

评论(4)

热度(4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