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三眼蓝空】意外(完)

啊……拖了那么久也是没办法的嘛……手稿一直落在学校……/(ㄒoㄒ)/~~总之这就是最后了。

    蓝缡把刚迈进去的步子收了回来,一转身就走向了厕所。

    走到门前 能清晰的听到里面传来的些微水声,蓝缡稍微犹豫了一下,就直接开了门。

    谁叫这小猴子上次进我房间也不敲门,这叫礼尚往来!蓝缡有些阴恻恻的想着。

    当然,脸上还是保持着完美微笑。

    但是开门后看到的景象让蓝缡保持了很久的笑容瞬间崩裂。

    我去啊!

    大早上的还真是在洗澡啊!

    我可不知道你有洁癖这个设定啊孙悟空先生!

     眼前的少年皮肤白里透红水润润的,明显是一副刚洗完澡的样子,万年束起的红色长发少见的披散着垂到大腿,湿漉漉的粘着水气更显红艳;蓝缡以海妖的视力可以清楚的看到少年扇子般的睫毛上也沾了些水珠,随着睫毛的微微颤动而滴落,眼底也是氤氲一片,金色的眼眸泛着些许的潋滟,本就精致的脸庞更是美得让人心惊。

    水珠从颈脖开始滴落。精巧的锁骨、白皙精瘦的胸膛、纤细的腰身、细瘦修长的大腿……让人恨不得能变成这水珠,代替它舔遍少年的全身,亲吻少年身体的每一处。

    那样子,要多性感有多性感,要多好看有多好看。

    总之一句话,妖精。

    蓝缡看得有些发愣,用手摸了摸鼻子,确定没有流出什么可疑液体后才松了口气。

    妖精似乎是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有个不该出现的人出现在了这里,原本只是有些淡淡粉色的人腾的红得和他的头发一样艳丽。直接用法力变出件浴袍穿上,他的手指被折得咔吧咔吧地响,一副要揍人的样子。

    等等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揍我?!(作者谜之语:小蓝蓝哟,偷窥未成年[悟空:……]就是大罪一桩。)蓝缡瞬间懵逼。

——————————

    再说悟空那边。

    不知道什么原因,昨天晚上竟然做噩梦了,梦里蓝色(……)的八爪鱼紧紧的缠住他,他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狰狞的大嘴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然后他就醒了……

    似乎是在梦里被惊吓到的缘故,出了一身粘乎乎的汗。

    扒拉着黏着皮肤的衣服,悟空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于是乎他就去洗澡了。

    洗澡的时候,悟空又想起了昨晚的事,脸稍稍的红了一下,但很快又平静下来。悟空有些漫不经心地洗着,想自己昨晚是不是太过分了,毕竟蓝毛也不是故意的。

    孙悟空先生,你是忘了昨晚某蓝毛对你的调戏了吗?以及,你对“初吻”这个词还真是没概念啊……(孙:初吻?那是什么玩意儿?  蓝or戬:……)

    想着想着,澡也洗得差不多了,关上喷头,刚揽过毛巾想擦一下身子,就听到开门的声音,然后刚想着的某死蓝毛就出现了。

    孙悟空:……想打人怎么办?

    死蓝毛你楞什么愣啊,没见过早上洗澡的吗?你摸什么鼻子,想打架就直说!不对我还没穿衣服!

    随手变了件宽松点的衣服,孙悟空把拳头捏得咔咔作响:“死蓝毛,受死吧!!”

    懵逼中的蓝缡:“诶诶诶诶诶————?”

    早餐时,蓝缡顶着个熊猫眼下去了。

    杨戬:“……蓝缡你怎么了?”

    蓝缡:“没什么,不小心摔的。”

    杨戬:……是你太小瞧我的智商还是太高估你的智商?我书读的少但你骗不了我……

    然后悟空就气呼呼地下来了。气,呼呼,的。

    然后,一场大战(又)开始了。

    今天,白小丁家的日常仍在继续呢。(并不)

——————END——————

    会有番外小剧场哟~
    

    

评论(1)

热度(5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