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戬空or空戬】如果……②

如果杨戬进入鬼门是是悟空变成了女生,又会怎么样呢?

私设有,OOC有,悟空属性:冷淡+微面瘫+偶尔小傲娇

我就是喜欢小空空,不服来打我啊!【dog脸】

专业苏悟空一百年!

3.杨戬♂のview

     我让哮天留在外面,自己一个人拎着桃子走了进去。悟空被关在最里面,我还得再走一段路。

     不过是我想多了吗?总觉得外面的守卫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怎么说呢……就是那种,每次我勾搭了一个仙子后 朋友看着我和她的那种眼神。

     我被自己的想象吓得恶寒,不不不怎么可能,悟空又不是香香软软的妹子!

     悟空可是个纯正的爷们儿啊,我们还一起游过泳和泡过澡的!

…………………………

    真的是个错觉吗?

    给我打开悟空牢门的守卫给我一个揶揄的眼神。

    ‘真是……莫名其妙……’我挠了挠头。

    进去后,我看到悟空背对着我,红发披散,微微仰头,看着那片血色。

    奇怪,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悟空更小、更纤细了一点?一头红发也没有用发带扎起来,而是让它随意散着,微微晃荡。

    “哟,悟空!”我喊了一声,不过悟空没有回头,依旧盯着那一片血色出神,只是回了句“杨戬”。

    声音冷清,就像刚刚解冻的河水,潺潺地流过你的心,清澈而又冷冽,极为好听,不过明显是个女孩的声音。

    女孩,的,声音。

    等等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我不死心地又喊句:“悟……悟空?”声音有着些难以察觉的颤抖。

    “嗯?”悟空终于转过身来,皱了皱眉,“怎么了?”

     BOOM——正中红心!

4.悟空♀のview

    我正望着修罗界出神,就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

    啊……是他来了吗?

    果然,是熟悉的气息,用熟悉的,充满活力的声音喊着,“哟,悟空!”

    我甚至可以想象少年朝气的脸上那张扬的笑。

    想起记忆中少年的笑脸,我有些恍惚。没有回头,只是叫了句“杨戬”。

    少年接着就没了声息,不说话也没有什么动作,过了几秒才用有些颤抖的声音说:“悟……悟空?”语气中透着些不确定。

    “嗯?”这是怎么了?我转过身,有些担忧地皱起眉,问,“怎么了?”

    然后我就看到一头银发的少年捂着心口,一脸“我被重击了的”表情。

    我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这是……怎么了?

——————TBC

   

评论(4)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