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底藏星辰

三次元很忙,淡网一段时间(

我家养了只宠物②

这是静临篇的姐妹篇新赛篇,接下来还有临也视角和塞尔提视角,更不更要看看我有没有时间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文~

    “诶,猫?你说我家塞尔提吗?”戴着黑框眼镜,穿着白大褂的男子有些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然而下一秒,他的眼睛就亮闪闪的,像是打开了某种机关似的,张嘴就跟机关枪似的噼里啪啦说了起来:“呐呐,我跟你说哦,我家塞尔提超可爱的!!塞尔提的毛是纯黑色的哦,耳朵和脸上还有几道黄色条纹,超---好看的对不对?”新罗一脸陶醉地说着“我的塞尔提呀,走路姿态优雅,连打架都比别的猫强,啊啊--塞尔提连打架都是那么好看!不过别看它打架时凶狠,平时可是很温柔的哦!呐,你有在听吗?”

    啊,在听在听。【滴汗脸】话说你需要杯水吗?

    “啊,水吗?谢谢啊刚好渴了。我刚刚说到哪了?哦,对对,刚刚说到我家塞尔提平时可是很温柔的哦。虽然每次我想抱抱塞尔提时它都会躲开,但是每次它都是会让我倒在柔软的沙发或地毯上的哦!还有,当我想亲亲塞尔提时,它都会用它柔软的爪子抚摸我的嘴哦!虽然之后可能得疼上几天,但是没关系,这里是我家塞尔提对我的爱啊!呐,我家塞尔提超温柔的对不对??”新罗捂着脸,一副小媳妇娇羞的模样。

    啊……很温柔呢呵呵呵……【黑线脸】

    “对吧对吧?虽然塞尔提平时有些傲娇,但是每次它一害怕就会躲进我的怀里冲我撒娇哦!啊---那时候真是,超---萌,超---可爱的!那样的塞尔提只有我能看到啊!如果塞尔提不是猫,我一定娶它做我的妻子!不对,物种不是问题,啊啊--我回家就像塞尔提求婚!结婚之后我要让塞尔提穿上各种各样的衣服!我早就买好了,可惜塞尔提一直不愿意穿……结婚之后我要和塞尔提这样这样,还要那样那样……啊--塞尔提……呵呵呵呵呵……”【痴汉笑】

    这个世界果然没有正常人了吗……【世界再见.jpq】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